虎斑的綜合布衛生棉使用心得分享

感謝虎斑的使用心得分享,送妳<夜用尾翼加大版布衛生棉>一份喔


這是我的五片布衛生棉,分別是2428公分的日用一般型布衛生


棉,以及3438公分的一般型夜用布衛生棉,因為搭上新春特惠,有


加送19公分的一般型量少布衛生棉,另外我還買了專用的防水小袋


子。先來看看實品照:


 


背面。花樣是隨機,但每個都很可愛,讓人用來心情份外愉悅。


布衛生棉1.jpg     


疊起來。就像地理的等高線圖,可以看出不同尺寸間的差異。


 布衛生棉2.jpg 


收起來。


布衛生棉3.jpg 


防水小袋子。有貼心的小帶子,可以勾手上,也能勾在廁所的門把。 


布衛生棉4.jpg 


裡頭放東西撐起來。


 布衛生棉5.jpg  


 


        每次小紅報到,我最煩惱的就是屁屁的皮又要遭殃,因為衛生棉的


塑膠跟屁屁不斷摩擦,讓我脆弱的皮膚磨傷,但是又不能不墊衛生棉,


每次小紅來都是痛苦的折磨。


        對我來說,使用布衛生棉最大的動力就是它舒服的材質。在我用了


布衛生棉之後,每月一次的酷刑終於結束,現在我不怕小紅報到了,因


為布衛生棉的材質就是單純的布,接觸皮膚的那面還是特別的刷毛材


質,摸起就像絲絨般舒服,就算一直跟屁屁磨來磨去也不會造成傷


害,跟塑膠比起來可說是天般的高級享受。


        除了舒服的材質外,布衛生棉的其他表現也是出乎意料的優異。其


實我購買之前會有些疑慮,怕它比一般衛生棉厚,用起容易不透氣、


不舒服,但使用過後發現之前的擔心都是多餘。我覺得它墊起來和內褲


融為一體,就像穿了一件比較厚的內褲,所以沒有不感,而且也不會


不透氣,反而較一般衛生棉乾爽許多。


        再來就是洗滌方面,這應該是一般人不願使用布衛生棉的最大


因,會認為清洗很麻煩。我自己是個測漏王,每次小紅來都要洗東


西,褲子、床單、內褲……,比較起來,我覺得布衛生棉是最好清洗


的。我都是在洗澡前先將布衛生棉裡的血稍稍清出,接著把它泡在臉


盆,加入洗衣粉讓髒污跑出來,洗完澡之後,再捏幾次把泡泡沖掉就乾


淨了,沒有什麼殘留,然後放入洗衣機脫水三分鐘,吊起來,我是晾在


房間,晚上洗隔天就乾了。


        我以後應該會盡量使用布衛生棉,除了愛自己以外,也是愛地球,


多用可重複利用的東西是種環保的行為,能減少垃圾,減自己對地球


造成的負擔。希望能有更多女生加入布衛生行列,一兼二顧,疼自


己又做環保。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