摺疊式布護墊、布衛生棉新上市

經過不斷的努力,終於有新版商品推出了,目前先上架在我自己的網站內,此款獨特的棉麻布,柔軟的彈性面布,可愛的小翅膀,還可以額外加入吸水墊。自己看了都好喜歡!


這些全部都是我自己一個人新手車縫、打版、壓扣,看到每一件成品都好開心,每一款顏色都有不同的心情,不但讓生理期不再侷陷於白色恐怖中。這是我想要提供給大家一起享受的好心情布製品。


此款是針對想要使用超薄布衛生棉所設計,折起來使用不費事,清洗後快乾是特色,若妳的經血屬於量大型的,還有額外吸水墊可供購買!


這一款的扣子稍做修改,推出跟日本款同步流行的雙按扣,可以自行配合底褲的大小來調整棉墊,希望推出新版商品,讓不想買一體成型的妳可以考慮看看。


更多詳細的說明請到我的網站仔細看看


www.sweettouch.tw


1 則留言:

  1. 看了網站的圖解,還是不太瞭解折疊式要如何使用,可否提供動畫或影片版教學,謝謝

    版主回覆:(04/03/2009 05:00:41 AM)


    您好:這一款的使用接觸面為米白色棉布。只要左右向內折好後,就可以扣和在底褲使用。未來將會陸續推出動畫解析圖。感謝您的建議!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