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琳的布護墊使用心得分享

感謝紫琳的使用心得分享,送妳<夜用尾翼加大版布衛生棉>一份喔


既棉條後,我又選擇了一樣東西,布護墊!

  所謂布護墊顧名思義,就是可重複使用清洗的護墊。

  常常有人會有疑問,乾淨嗎?這樣透氣嗎?

  對我來說啦,這種東西不就跟內褲一樣更貼身舒適,更有所掌握是否清潔嗎?

  我的護墊用途在於,分泌物過多時使用以及使用棉條時使用。


  後來看了泡芙媽的相關經驗後,我選擇了 甜蜜接觸 

  
因為我喜歡他的布樣!!我選擇了這個方案:

  



 
  因為討厭包尿布的感覺,我對綿綿真的很抗拒!換了棉條後,就不考慮重回綿綿的狀態。

  所以雖然早早知道布綿綿,但是因為比較傾向棉條/不想手洗血物,就沒有列入考察。

  直到這幾天,上網看到布護墊,眼睛都亮起來了!

  護墊我正有需要,且環保這也不錯。

  考慮了幾天我決定先買一組甜蜜接觸 防水加厚型布護墊六件組 $700免運特惠組。且現在有加送一片清薄型防水布護墊!

  好啦,我碎碎念這麼多,看一下我的實品照吧XD。


  我選擇店到店系統,包裝的很好,便利康系統包裝拆掉後,還有自製的紙袋,再拆開還看得到透明塑膠袋!

  且還有說明書唷!

  我3/13十點多下單,3/17便利康系統通知領貨,還挺快得!

  

  下面六件是我的加厚型,最上面這塊是輕薄型!

  

  有發票、說明DM,整個感覺好精緻>//////////<,有驚喜的感覺!!

  我想說一般就是黑白的宣傳說明而已,居然還有紙本彩印XDDDD。

  

  拿單一個加厚型出來看看,有專屬的小標籤外,收納後這麼小巧可愛。

  >////<整個好喜歡。

  

  看一下折疊後的背面XD,還有展開的正面!

  



  還有洗標!!背面也好可愛唷=//////////////=

  

  這樣比對看的出來厚度差別了吼~~~因為我還沒用啦,所以只敢說介紹。

  光是他的外在跟寄送態度就讓我評分五顆星了!!

  



  希望我這篇介紹大家還滿意呀>////<,有問題可以問問我唷~

  謎:你確定你都懂嗎?(踹)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