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遷的布衛生棉.布護墊使用心得分享


























sweet touch甜蜜接觸手作布工坊//布衛生棉,布護墊試用心得~~

 
 

阿少我很少親自寫信給版主賣家要求試用商品,


這一家sweet touch甜蜜接觸手作布工坊網站,從開始推出部落格後、


我幾乎天天上網注意,


不蓋你!!


 




 


連網友試用分享文,我都仔細看過,


沒想到這一小片布、居然是女人一大福音的享受、真的太不可思議了。


因為關於私密地方的舒服性,真的就要靠她了;


阿少今天要介紹一個,我很想用但又好奇的商品,


那就是布護墊及布型的衛生棉,


很神奇吧!!


 


每個女人因經痛,產生的身體及私密的不適感,


長期下來都要靠衛生棉、支撐長長的日子;


但現在我真的找到替代衛生棉,那種舒服感,


不用在怕夏天會有異味、及滲透出來的尷尬問題,


用久還有不透氣及不舒服的感覺發生。


 




 


阿少一星期前,就已經收到版主賣家寄來抽到的贈品,


有四種系列:


1.Sweet Touch夜用布衛生棉一般型


2.Sweet Touch布護墊一般型


3.Sweet Touch日用布衛生棉一般型


4.花豹紋手作防水防臭袋


 




 


花樣超級可愛,還有軟軟的觸感 ,


那天還真巧,是小女兒肉圓妹的大姨媽最後二天的日子;


索性就先給肉圓妹試用一下,


2層超強吸水布衛生棉,Sweet Touch夜用布衛生棉一般型,


(她的長度有34cm耶!!因為肉圓妹是一個小胖妹,所以超需要這種的。)


聽說這一款布衛生棉,含有特選防水透濕布縫製底層,還能讓濕氣排出,


真是超棒,在白天使用;還能減少接觸經血的時間,


而吸收層,還是版主特別設計縫製2層強力吸水布,布料比較厚實,


吸收力強、又不會擔心經血過多而外滲,


釦子部份推出雙扣設計,讓小翅膀跟隨底褲尺寸變化。


(幾乎兩面都可以使用)


它是用扣子扣在內褲下方,跑跑跳跳都不錯動的。~


 




 




 




 




 




 




 


布樣花色的變化又超級多樣化,


光是用看的就覺得很舒服,


Sweet Touch布護墊一般型有兩顆釦環,


可以依照內褲大小做調整、


真的是一種貼心的產物,


然而阿少我也怕布衛生棉吸收力不佳,


會讓肉圓妹產生尷尬、


及滲出側漏情況發生,


但肉圓妹使用後;卻說夜用布衛生棉都夠長,


能完全包裹住股溝,



不用擔心後漏問題,而且還有尾翼加大款,




真的很舒服,


尤其現在是夏天,使用起來一樣舒淨、


乾爽、連清洗的方式很簡單,


不用費力用刷子刷,只要跟洗內褲一樣用、


小蘇打粉或是用水晶肥皂、搓揉、沖水、


曬乾就可以了,


也不會有什麼血印子、曬起來也會有尷尬感,


比沾到血漬的小褲褲,更容易清潔;這點讓我超驚訝的。


 




 


連阿少我目前在用的Sweet Touch布護墊一般型,相當輕薄舒適,


幾乎都忘記他的存在。



然而在護墊方面,阿少我個人歡加厚防水款的布護墊(因為我人胖),




但對我家大姑娘宜卻是,當量少型衛生棉剛剛好(他人超瘦),



我們家三人大小女人及女孩,目前在等家中衛生棉用完後,


準備和版主訂一些布護墊(厚型)、及夜用布衛生棉(厚型)來使用;


因為試用後感覺滿不錯的,不僅可以重複使用、也可以把衛生棉花費省下,


真的值得介紹給網友水水認識一下喔!!~


Sweet Touch甜蜜接觸手作布工坊網站:http://www.sweettouch.tw/sweettouch/index.asp


 




 




 


Sweet Touch甜蜜接觸手作布工坊網站:http://www.sweettouch.tw/sweettouch/index.asp


 


原文網址: http://blog.udn.com/yah00wooke/3154204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