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防臭收納袋2色新品上架

收納袋好久沒有新色,所以,為它加入新花色。讓購買的人能有更多選擇。此款收納袋最主要是讓外出時可以收納攜帶的布護墊6-8片或布衛生棉3-4片。但是目前產品種類很多,每一款的大小及厚度均不同,為來能夠容納更多的布衛生棉收納,將會陸續推出加大版的收納袋,預計大約可能至少要裝入6-8個布衛生棉才行。


由於加大收納袋的製作是為了提供給外出超過7個鐘頭的客戶,由於時間較久當然需要更多片數的布衛生棉。所以,目前已在著手規劃更完美的布衛生棉專用收納袋。


在此之前還請各位先欣賞新花色收納袋。此款收納袋對於外出時間在8個鐘頭之內的經期時間(可裝入約3-4片布衛生棉,預估約3個鐘頭換一片的情形)或布護墊(6-8片)的使用,還是能夠裝入足夠的產品。


新花色收納袋

http://www.sweettouch.tw/sweettouch/p_9158_d.asp


 



http://www.sweettouch.tw/sweettouch/p_9159_d.asp


所有收納袋http://www.sweettouch.tw/sweettouch/catg_d.asp


 


2 則留言:

  1. 我寫了一篇開箱文http://maymylin.pixnet.net/blog/post/26611922,也貼了貼紙囉...

    版主回覆:(07/17/2009 04:09:41 PM)


    其怪!我怎麼進不去呢??是不是貼錯連結

    回覆刪除
  2. 沒錯啊,你到我的首頁去看吧!

    版主回覆:(07/27/2009 11:11:00 AM)


    您好:感謝您的支持唷!很高興有人支持布製品。期望有更多人能感受不一樣的生理期。謝謝妳!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