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妞的布衛生棉.布護墊使用心得分享



感謝波妞的使用心得分享,送妳最新商品<夜用尾翼加大版布衛生棉>一份喔
一開始接觸布衛生棉是因為我的麻吉要很中意布衛生棉,強力跟我推薦了N次,看到網頁林林總總的布衛生棉,我眼睛都花了 ^^」 


經過麻吉解釋布衛生棉一些使用.洗滌方式之後,我決定購買2片摺疊型的布衛生棉。因為我本身經血少,沒幾天就結束了,不適合量多的布衛生棉。看中摺疊型的布衛生棉是因為它可以攤開整面清洗,不怕有殘留經血洗不乾淨的問題。而且它又符合我的需求,就和麻吉一起敗家,買了布衛生棉。 


一收到布衛生棉時,看了心情超愉悅的。一方面是因為花色很美,另一方面是因為它折起來小小的,方便攜帶。賣家知道我們是兩個人一同購買,還很貼心的送我們兩包小蘇打粉,真的很感謝 ^^ 


使用後的心得分析如下:  

























































 布衛生棉拋棄式衛生棉
舒適度有柔軟的接觸層 *勝*表面粗糙,會ㄎㄟˊㄎㄟˊ的,不舒服;用久纖維容易斷掉,會裂開
乾爽度很透氣,跟穿內褲沒啥兩樣 *勝*不透氣,夏天易悶熱,會有鐵銹味
測漏問題順地心引力方向垂直滲透吸收血液,即使量多也無擴散問題 *勝*吸收時會有的擴散狀況,夜間都要擔心會不會外漏
厚度問題比一般拋棄式衛生棉厚,但不會悶熱比布衛生棉薄 *勝*
攜帶問題比較不方便,賣家有販售防水袋,方便外出攜帶用完即丟棄,較便利 *勝*
洗淨問題就如洗內衣褲一樣,必要時使用小蘇打粉洗淨不用清洗,較方便 *勝*
表面擁有可愛的花色布料 *勝*白色無花色,略遜一籌
固定方式使用扣子固定,不用怕布衛生棉會移動 *勝*使用背膠黏在內褲上,有時候沒黏好或動作大容易外漏
使用方式左右對摺。接觸面有髒污,可換另外一邊乾淨的使用 *勝*用完即丟棄,較不環保



 

以上提供給尚未購買布衛生棉的水水參考,布衛生棉真的比拋棄式衛生棉好用多了。有了它,每個月都期待月經快點到來呢 ^^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