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UM的布衛生棉.布護墊使用心得分享

之前在有版上看過別人的試用心得,

不過遲遲沒有下手,剛好Sweet Touch有體驗活動,

就抱著試試看的心情報名了。



首先對於Sweet Touch的態度要先大大稱讚一下,

雖然只是體驗活動的鄉民,但服務和效率非常好,

不但mail裡的態度誠懇親切,寄送物品的速度更是快到讓人驚豔。



忘記先照外包裝了,是一個很平凡的白色小包信封袋,

寫著Sweet Touch甜蜜接觸手作布工坊,

一般人應該看不出來是買什麼,我個人比較重視這方面的隱私,

尤其是網購或要郵寄的物品,因為通常自己不是第一手拿到,

會透過快遞、便利商店、收發處人員或家人,

所以賣家能夠保護客戶的購物隱私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

手作布工坊大部份人應該都還是會聯想到手工藝,所以還好。



收到時裡面的包裝是這樣,衛生棉和護墊各一。

說真的我覺得它們好可愛,會捨不得拿來用>///<,

尤其是衛生棉粉紅色那面還有愛心,圖案漂亮的讓人想拿來收藏。










護墊的話就是兩層薄薄的布,兩層薄布中間還有一層可能是吸收的東西,

扣子有兩個,可以隨個人的需求調整,本來我會擔心的有兩點:

1、 會不會滑來滑去的不夠固定?

2、 會不會有明顯扣子存在的異物感?



剛開始用的時候可能是心裡作用,會一直覺得好像可以感覺到扣子的存在,

大概半小時後可能習慣了就覺得跟平常用護墊的感覺一樣,

所以擔心的兩點都沒有出現,唯一比較麻煩的是,

我沒有換用的防水透氣袋,是自己先拿個小袋子裝,

這樣就會覺得有點麻煩,不過有防水透氣袋的話應該就沒這困擾了。

布護墊的使用感覺上我覺得跟拋棄型護墊幾乎是一模一樣,

優點是布護墊環保長期使用也比較省錢,

缺點是你需要帶著使用過的布護墊,或許對某些人來說很難接受。

不過我覺得使用習慣是可以更改的,

如果防水透氣袋的可以徹底隔絕濕氣和味道的話,

那我覺得布護墊會是不錯的選擇。







至於衛生棉,因為拿到的時間剛好和生理期錯開,

所以僅單純對於其外觀發表意見。

圖案來講我會覺得布衛生棉比較可愛吸引人,

一樣是兩個扣子可做調整,用過布護墊我相信穩定度是夠的。

不過說真的布衛生棉的厚度相較於拋棄型是較厚的,

透氣度感覺是OK的,如果一向使用拋棄型都是選用超薄型的,

可能不太能適應這樣的厚度,尤其是背面的刷毛,

感覺冬天或較冷的時候使用會很舒服溫暖。





清洗的話目前只有清洗過護墊的經驗,

是真的還蠻好清洗的,水沖一沖刷一刷就可以了。



布衛生棉的話我會比較傾向在家裡使用,換下來馬上就拿去清洗,

畢竟在外面要放幾小時才能清洗還是會覺得有點疙瘩,

如果都待在家或是夜用的話會是不錯的選擇。

護墊的話就還好,比較後覺得可以替代拋棄式護墊。

給有興趣的人參考看看。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