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用布衛生棉、摺疊款夏季新色推出

大家好久不見囉!真的很感謝曾經購買過Sweettouch布工坊的小姐、媽咪們,最近剛好忙著進新花色,忙了一個段落後,終於有空說說話,下週起大家有空可以來享受新花色、新感受囉!


最近一星期將會陸續推出一般型日用布衛生棉將近九種新花色、摺疊款共有六種新花色,最新花色很多,就以綜合圖片給大家看看。


日用型布衛生棉新品http://www.sweettouch.tw/sweettouch/catg_b.asp


摺疊款布衛生棉、護墊新色http://www.sweettouch.tw/sweettouch/catg_f.asp


不曉得自己是不是有花色上癮症,一直不斷的想要推出新色,或許讓許多人看了就傻眼,這麼多花色要怎麼選啦!其實,人家也不想這樣,只是怕花色太少,購買時難以挑選。希望大家多多包涵。


這一次的花色大多是盛夏花色,非常適合夏天使用。可以讓夏季時光過的更甜蜜。若是大家在花色上還有任何需求,也歡迎來信提出,可以列為下次新色進貨的參考。感謝大家!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