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dout8的布衛生棉.布護墊使用心得分享

收到的時候其實我的MC正處於快要結束的階段,就是那種冷不防會吐一口給你的時候..= =|

使用之前當然要先做做功課,到網站上面看看布衛生棉/護墊的清洗方式以及注意事項。

先清洗過一次之後曬乾接著才使用~


花色好可愛阿~~讓我有點捨不得使用:P

護墊正面攤開


我還沒到網站上看的時候
還以為是他沒縫好呢XD
結果原來這是一個「前窄後寬」的貼心設計~就甘心~

棉棉的材質是毛茸茸的刷毛~摸起來很舒服~

可惜我收到的時候MC已經快要結束了~

所以只有試用護墊:P

等待下一次MC報到再來使用它XD

布護墊使用心得~

在那種MC快要結束的後期,總是以為他已經結束了所以就沒有再用衛生棉,但是!!他總是會冷不防的再吐一口送你

而這個時候就是布護墊登場的時候啦~~~~

因為拿到的是一般型清薄款的布護墊,我覺得吸收力就已經很夠了(針對MC後期來說)

如果覺得不夠的還有加厚款可以選擇:P

我個人使用起來的感覺~

因為它有釦子可以固定在內褲上面

所以不管你怎麼扭怎麼動布護墊還是會緊緊的貼住你的小褲褲

有板友說用起來會前後跑,我個人是沒這個困擾啦XD

不像一般的拋棄式護墊~要是你不小心活動的太大力的話,他可能都已經不知道扭曲成什麼樣子了

接著是重點,乾爽!!

沒錯~布護墊用起來就是覺得很乾爽~因為一般的護墊在分泌物比較多的時候用起來都還是會覺得有那種潮濕的不舒服感

不管它標榜什麼超吸收、乾爽之類的~都一樣沒有像使用布護墊來的舒服

再來是清洗方式

Sweet touch的網站上面很貼心的有教大家該如何清洗
這是布護墊的清洗方式:
http://www.sweettouch.tw/sweettouch/wash.asp

我洗的方式是先用水把髒污的地方先沖一下

然後抹上超好用的水晶肥皂靜置

接著洗澡完之後就可以開始清洗了,將它稍微搓揉一下

沖乾淨就可以了~

就算是有血在上面,只要經過水沖過之後

其實大部分髒污就已經可以沖掉

跟沾到血的小褲褲清洗比起來就知道差別在哪裡~
其實看到很多人會覺得使用布衛生棉及護墊會覺得麻煩

是因為外出,以及清洗的不方便

但是我覺得只要每使用一次布護墊/棉棉

就好像多救地球一點

像我們家裡面也是用黃豆粉跟苦茶粉在洗碗~

好用又環保XD(扯遠了~)

換個想法來說,其實我們每天也都必須要洗內褲,現在只不過多洗幾塊布衛生棉或護墊而已

也是洗阿~

而且都是自己的東西也沒什麼好怕的XD

所以我並不覺得很麻煩。

而且看到甜蜜接觸的網站上還有各式各樣依照不同需求所做的布衛生棉
看的我心花怒放阿~
每個都好想買來用用看~

總之~推薦一下大家來使用囉:P


原文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handoutba/10967064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