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ybaby的布衛生棉.布護墊使用心得分享

之前在版上逛到布衛生棉的心得,對這項產品便產生了莫大的好奇!因為看到我們平常所使用的衛生棉,會對環境會造成莫大的污染,便覺得自己應該要為了我們的地球做一點努力;雖然一個人力量微薄,但有愈來愈多人加入使用的話,一點一滴累積就能改善,就像現在大家也都漸漸可以接受環保筷的使用了。

 

後來看到」Sweet touch布衛生棉的試用體驗機會」,毫不猶豫就馬上寫mail給Sweet touch報名參加,想說如果幸運的話就可以獲得試用布衛生棉的機會,實在很不錯!接著Sweet touch通知我6/17掛號寄出試用品,從接到通知開始我都在等掛號包裹,可是一直到6/20都沒有消息,所以只好mail過去詢問包裹下落,還好有掛號,不然真不知從何查起…Sweet touch也很迅速的幫我查詢包裹下落,終於在6/22順利拿到了。

 

拿到之後,晚上我拿給我老公看,考考他:這是什麼東西?

他看了一下,就說衛生棉啊~長得很像。

 外型:

布衛生棉跟一般衛生棉沒兩樣,大小也是差不多的;可愛又多變的花樣及造型,比一般衛生棉及護墊優。而且Sweet touch很細心的在每一個護墊及衛生棉上縫製上MARK標示製造產地,讓使用者安心知道來源;另外背面也有清楚的洗標,提供使用者正確的洗滌方式參考。

 

觸感:

摸起來十分舒服,因為是布的材質;護墊就像我們一般穿的棉質布料的衣服,裡面還有二層抗菌棉紗(用摸的可以摸得出來),雖然摸起來感覺好像比一般的護墊厚一點,但想到是非化學成分的布和身體最私密的部份接觸,比較起來就覺得安心許多。

 

一般日用衛生棉外表大致上和護墊差不多,不過裡面是使用刷毛布縫製,觸感極細緻,上面還有可愛的愛心圖案壓印,精緻度大大加分!厚度的話比超薄型的衛生棉厚,目前因為好朋友沒有來拜訪,所以無法實際體驗吸收程度如何,但就外型及觸感來說,我還蠻喜歡的。

 

試用護墊:

在好朋友還沒有來訪之前,先試用護墊,本來以為下面的釦子使用起來會」卡卡」的,結果用了之後發現完全不會,而且長度比較長(對我而言),雖然沒有背面的黏膠也緊緊的固定在內褲上,沒有不透氣或不舒服的感覺,在炎熱的夏天使用也很適合。之前用護墊有時會有格子不舒服的接觸感,但這個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不過就像Sweet touch在網頁上所說,這個產品還是要親自試用過才知道是否喜歡、適合,雖然省錢又環保,可是外出使用時可能還是有其不便利性存在,所以我會考慮先在家使用,等習慣後再全面使用。

原文連結: http://tw.myblog.yahoo.com/jw!skyzIaGTEhVMrEBtNWhOSQeNkA--/article?mid=149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