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的布衛生棉.布護墊使用心得分享

感謝galaxy的使用心得分享,送妳最新商品<夜用尾翼加大版布衛生棉>一份喔
在網路上看到網友基於環保和舒適的理由而推薦女性使用布衛生棉,很多網友推薦甜蜜接觸手作布工坊,因為賣家好溝通,花色多又可愛(我最無法抗拒可愛的小東西了~),就很好奇的點入官方網站,網站各品項分類的很清楚,再加上好評不斷,讓我更放心購買。

 

起初我把焦點放在布衛生棉上,因為當時我認為布衛生棉的C/P值較高(一般外面賣的衛生棉一片大約十元以內,甜蜜接觸的摺疊型布衛生棉160元),而布護墊相對較低(一般護墊大約一到四元,甜蜜接觸的摺疊型布護墊120元)(編按:後來使用後,我發現使用布衛生棉的理念和舒適程度遠遠超過它的價錢,更何況長期使用費用更省!)。但隨著夏天的來臨,我發現外面賣的護墊讓我悶熱,即使常更換,也會讓我長疹子,走路摩擦時又痛又癢,讓我因不適感而焦躁L。所以後來我在看網站的時候,也選了幾個布護墊來用用看。

 

我第一次就購買了日用布衛生棉(摺疊型)x3、布護墊(摺疊型x3,一般型加厚防水x1) 、夜用布衛生棉(加大尾翼)x1、防水防臭袋x1。由於摺疊型的外觀就像手帕一樣,曬的時候比較不奇怪,所以我選擇摺疊型居多(這個理由會不會很奇怪啊:P  不過我有打算要買「一般型」試試看了~)。賣家掛號寄出後會寄email通知,還很貼心的附上小蘇打粉試用包 J。

 

        打開包裹之後,看到折好的布衛生棉們,覺得好可愛,好像小禮物喔!我習慣在買新衣服後洗過一次再使用,這次的產品也是,我發現這些小東西真的很容易乾!使用折疊型布護墊不會任我悶熱,也不會讓我長疹子,更不會讓我摩擦得又痛又癢,我覺得非常滿意!這時候會覺得這個錢花得真是值得啊!我再也不想用那些外面買的護墊了。對了,摺疊型商品是不是不像一般型(前窄後寬)不分前後呢?使用起來好像沒差異?

      

摺疊型布衛生棉看起來很厚,但是在這樣炎熱的夏天卻讓我覺得清爽,可能是它很透氣吧?這吸水力很好,也不會外漏,非常好清洗。

 

夜用布衛生棉(加大尾翼)面積很大,把股溝(?)附近的區域包覆的非常好,所以也不需要擔心外漏,讓我一夜好眠,我覺得有這樣的夜用布衛生棉可以用,真的好幸福啊,我覺得沒有使用過布衛生棉的女性同胞可以先從這項下手,因為它給我的安心程度實在太令人讚賞了~

 

目前使用的這幾種產品都不大會產生異味,也很好清洗,只是如果有經血的話,眼睛可能需要適應一下:P。

 

使用過甜蜜接觸的產品後,幾乎沒有再用拋棄式衛生用品了,每次清洗的時候都會覺得自己減少了很多不必要的垃圾而減輕地球負擔而開心,希望有更多女生加入使用布衛生棉的行列,試試看,妳會愛上它的。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