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子的綜合布衛生棉使用心得分享

感謝節子的使用心得分享,送妳36cm布衛生棉一份喔


 話說前一陣子去補貨(衛生綿)的時候~發現價格都漲了10幾20塊   荷包大失血呀~所以想看看網路上有沒有賣大宗便宜的綿綿~結果我發現了布做的衛生綿~二話不說~馬上下訂



我用兩次囉   可是量多的第二天  我不太敢用   除非在家裡


我的皮膚算是敏感性的    市面上賣的綿綿


每次到第3天   我的皮膚就會紅癢   很不舒服


就算我每小時換一次   也是一樣


所以我的綿綿用很兇    但是  自從用了布做的衛生綿


紅癢已經不再發生了   而且   不知道是因為那些天心情很愉悅


還是怎樣   量會變少



↑它的內裡是粉紅色刷毛布


上面還有愛心壓紋   很可愛吧


而且粉紅色刷毛布和皮膚接觸   比市售衛生綿  還要舒服


它有白色扣扣   讓妳扣在內褲上   要緊要鬆   也不會亂滑動



↑這是夜用外襯要再加吸水墊↓


      





。。。。。。。。。。。。。。。。。。。。。。。。。。。



   


 


↑經期第1天和第4~5天  我就用它  平日用的不衛生綿


1~2小時就換它    它的吸水量   其實和市售的衛生綿差不多


我用到現在   也沒有發生外漏情形





↑平日用的護墊唷






↑我找一個鐵盒來收我這些寶貝綿綿


 



↑上班或外出這樣裝就好   這個袋子是防水的


 


清洗的時候  就是找一個臉盆   先把一天換下來的綿綿浸泡


不可以用熱水唷


因為血裡面有蛋白質   會把它"泡熟"   就是會有血跡啦


然後反覆換水清洗    等到水變清之後  再用洗衣精


我用的洗衣精是白鴿子   專門清洗內衣和內褲的手洗精


這些布衛生綿很好洗的   


等到洗乾淨   再去脫水晾乾   就可以了


雖然很麻煩   但是很環保    不用製造垃圾


環保愛護地球唷


還有一點是它的表布   花樣很多種   有好多的選擇唷


聽說歐美日本都已經這樣使用了


重點是我的綿綿是MIT的啦


 


其他網友的使用心得


http://www.sweettouch.tw/sweettouch/usersay.asp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