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小鴨的綜合布衛生棉/布護墊使用心得分享

感謝洪小鴨的使用心得分享,送妳<夜用尾翼加大版布衛生棉>一份喔


P1150590.JPG


↑是布綿綿折起來的樣子




最近對布綿綿上了火,都是因為這一篇介紹布棉棉的網誌


不知道各位女孩有沒有這種困擾(寫這篇真的很害羞)


P1150588.JPG


↑買回來試的貨色們


最上面五個是一般流量、倒數第二排是少流量、最後兩個是布護墊




就是小紅來的時候該邊會摩擦到破皮,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大腿內側太有肉屁股又大的關係,自從小紅跟著我每個月都要來一次以後(好像背後靈)我就一直有這個困擾說,換了很多牌子的綿綿(我都可以畫比較圖了),一開始都用媽媽買的,後來上大學才開始找摩擦生熱力比較小的。溫柔宣言推出以後,每到打折我就開始囤貨,也不敢囤太多,潮濕掉了也不好,而且又很佔空間,衣櫃都擺衛生綿,那我衣服、包包哪兒去阿!


P1150591.JPG


↑攤開來一般流量背面的樣子,護墊跟少流量兩面都是花布喔!




不過溫柔宣言真的不是普通他媽
貴。一包15片再便宜價格也要50大洋左右(最便宜買到過39元,痛哭),一個週期用掉三包差不多,而且現在他還越賣越貴。偶爾換了牌子或是回家剛好小紅
來報到,用我姐的衛生綿還是繼續被刮傷。有次回家丟了三包溫柔宣言在家,結果都被我姐用掉了,不過對於她這種從國中大腿就有橘皮組織的人來說,摩擦力算不
了什麼,所以她都跟我說:哪有差阿~~ 不懂妹妹的痛(哭)


總之比較比較,外加看別人的網誌以後,就決定先訂購著幾片SweetTouch 甜蜜接觸布工坊的布綿綿來試試


但是就在我小紅來報到的時候,我居然讓布綿綿不在我的身邊.....(哭)


等到第三天的時候才開始使用,量比第一、二天少一些,不過還是有些些大,就開始使用布綿綿拉


P1150593.JPG


↑ 根本沒有想要寫這篇,所以剛到貨的時候都沒有拍,這都是使用過後的...^///^


個人覺得,非常好用。要是不好用就不會來寫這篇文章了。接觸面的觸感,天阿~~ 真的不是一般衛生綿可以比的,有時候真的會忘記他的存在,不得不說一般衛生綿墊久了還是會矮油,而且還會黏小褲褲,重點是悶久了其實會發臭,夏天尤其嚴重,更別說那幾天不管颳風下雨都一定要到垃圾,不然廁所會有一股難以言喻的味道。


P1150594.JPG


↑ 一般流量的內部是有印花的綿綿布,接觸起來真的超舒服,吸收力也很好,不回滲




總之我個人困擾很久了。


除卻自己該邊
困擾,另一方面也是可以做環保拉,想想,每次小紅來就要製造不少垃圾,現在一片好好清洗使用,可以用4~5年,不知可以減少多少垃圾量,眼看著氣候變遷越
趨嚴重,就覺得住在地球上得自己也有一份責任,少開冷氣、隨手關燈、減少垃圾量都是可以慢慢做到的。更別說做這些可以省費用,所以想想還蠻值得的。


P1150595.JPG


↑ 洪摳摳:我可以睡這上面嗎?


更何況是這麼可愛的綿綿~~~~ 拿著墊著也開心,不悶熱也舒適,歡迎大家一起加入布綿綿不黏黏!


P1150596.JPG


 


後記:


本來我都洗好曬乾了,想說乾乾淨淨的可以拍給大家看,好事常洪摳摳先生就先是趴在旁邊看。


等我攤開以後他居然給我在上面滾,可見有多舒服.......算了,橫豎是要再清洗一次,就隨他了。


雖然環保,但是清潔一定要做好喔!




再ps. 五個一般流量真的不太夠,我是因為剛好都在家,所以用完就洗才能剛好夠。所以我又敗了分離型的。


         因為我還是會有點擔心裡面不乾,所以都會再曬久一點,不過分離型的就沒這困擾了,就一塊布,希望他快快來,我就可以再跟大家分享唷!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