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色】夜用尾翼加大五色新品

夜用款尾翼加大款原先有五款花色,最近又買到了漂亮的花色。只好繼續製作上架,一回家忍不住就把每款花色趕緊車縫好,將新花色分享給大家。


這些花色每一款都很有特色,就怕大家找不到喜愛的花色,我可是選色選的很辛苦。而且,這一系列都是日本進口的限量花布,喜愛日本風格花色的人就有福了,不用特定去買日本昂貴的布衛生棉,在我這裡就可以享受零時差的棉棉。


燒燙燙~~每一個都美麗到不行!!有沒有比市售紙衛生棉好太多呢!而且布的衛生棉使用起來舒適柔軟、可重覆使用、在十分重視環保的當下,給地球喘口氣不要讓北極熊消失,妳我都可以的到唷!
pic23.jpg 


每一款都是限量生產,一旦花布做完了,我可是會換花色的。千萬別在我賣完缺貨時還要我變出來,那是不可能的。喜歡就快點帶回家囉!


夜用尾翼加大   http://www.sweettouch.tw/sweettouch/catg_j.asp


 


 


 


 


 


 


 


 



 


 


 


 


 


1 則留言:

  1. 哇~我這次收到的中間的3個新花色ㄟ~
    開心開心^O^

    版主回覆:(12/08/2009 10:48:33 AM)


    很開心您喜歡我們家的產品!謝謝妳加入環保布衛生棉的一族。謝謝妳!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