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 Sweet touch布護墊*布衛生棉的客戶使用心得專區開放

因為買家的心得越來越多,所以特別在官方網站上開一區來集合所有的買家使用Sweet touch布護墊和布衛生棉所分享的心得~所有買家使用心得網址︰


http://www.sweettouch.tw/sweettouch/usersay.asp


 


另外若您購買過Sweet touch的商品


歡迎參加Sweet touch的使用心得徵稿活動將您親身體驗寫下,將心得體驗寄給我們,一經採用公布,您將可得到Sweet touch的商品1份(免費)。


詳細活動網址http://sweettouch.pixnet.net/blog/post/23166936


 







官方網站

http://www.sweettouch.tw


露天賣場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tmshop923


或是您可以直接來信訂購喔

tmshop923@yahoo.com.tw


 


 


 


 


 


 


 


 


 


 


 


 



3 則留言:

  1. dear sister,
    我終於找出時間大整理一下部落格,也終於可以把你的網站放在我的連結,可以服務想買成品的姊妹。你的網站設計很漂亮,很清新,看來你是很忙祿的製作。恭喜囉!

    版主回覆:(05/15/2009 11:34:23 AM)


    很高興妳的推薦!謝謝妳對布製品的用心推廣。妳真棒!我會繼續努力製作出更多好產品。謝謝妳!

    回覆刪除
  2. 我上禮拜終於使用了SweetTouch布棉棉,也寫了一篇使用心得囉!

    http://maymylin.pixnet.net/blog/post/29232677

    版主回覆:(06/18/2009 05:44:38 AM)


    妳好:妳寫的真棒,真是感動又多了一位對地球親善的環保人,我有寄信件給妳,妳可以收一下信。謝謝!

    回覆刪除
  3. 妳好~我是穫選瘋體驗的使用者,我剛收到你們家的產品,可是不曉得這布棉棉要使用幾個小時更換呢?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