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的布衛生棉使用心得分享









感謝質的使用心得分享,送妳最新商品<夜用尾翼加大版布衛生棉>一份喔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用過布衛生棉後的心得吧!上次在某論壇逛時發現了布衛生棉的心得文,於是就仔細了看了一下。也連結到他的網站上去看一些問與答還有布衛生棉的產品。看到最後很升火,所以毫不猶豫先買了夜用的試試看!

 

因為夜用的衛生棉比平日的都還要貴一點,
加上第一次用也不太敢一下子就買太多,也不知道適不適合我…
所以最後就挑了起床後可以馬上清洗的夜用款。

因為訂的時候MC剛走沒幾天,
所以在收到布衛生棉後就一直期待MC的到來。
嘖,還是史上頭一遭那麼愉快的等著它呢~~
盼阿盼的終於盼到了,馬上就把他拿出來- w-
我用的應該是老闆娘做的第一代夜用款,尾翼沒有加寬的。
他用的質料是棉質的,所以固定上去後的感覺還挺不賴的!
因為是第一天,其實晚上睡覺MC流量還蠻多的。
隔天起床後要拿起來時不小心扯了一下,
因為在次前都是習慣「撕」衛生棉,而不是把他「拆」下來。
拆下來時看了一下,沒有流到後面。
感覺很像在MC流出來時,就已經整個吸水到裡面去了。
然後在清洗時也很好清洗,一沖水時MC就整個順著水流出!
等到差不多時我再加入貼身衣物手洗精去搓洗,
清洗起來真的很方便又乾淨!
我想這下子夜用的衛生棉就可以不用再買啦XD
可是省下了不少的錢呢!
正打算要再買一片新款的夜用跟其它的平日款的。

我也把我的心得跟我們同事說了,
他聽了後也很心動想買來用用。
我覺得要是能接受布衛生棉的姐妹們,真的可以試試看。

 





官方網站
http://www.sweettouch.tw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