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的綜合布衛生棉使用心得分享


一開始聽到”布衛生棉”是聽媽媽說的,她說無印良品有出.偶就開始找呀找,結果我怎麼找都找不到人家無印良品的布衛生棉啦><
原來是老人家搞錯了><
但我還是很好奇,就上Google給他搜一搜…無意中發現了sweettouch的網站.話說這網站美麗溫馨的設計非常吸引我,加上網友好評那麼多,還有那麼多可愛的花色可以挑選><我就毫不猶豫的買了三片試用!


以下就是我的三片試用版~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右邊那個大的是24cm一般型日用布衛生棉,兩個小的是19cm一般型量少布衛生棉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攤開來看~這麼可愛漂亮的花色看了心情就很好喔~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就找了一個也很漂亮的布袋裝它們~


先說說我買布棉棉的動機吧.
第一個念頭是因為環保.看看,看看,現在台灣空氣汙染水汙染已經很嚴重了,
哪裡可以再製造垃圾捏?還有,製造衛生紙都要砍掉好多樹,想必製造衛生棉也是一樣,使淨化空氣的寶貴樹木變得更少.大樹好處多啊!光是看著它們整個人就舒
服清涼許多,覺得自己也有了生命力,有了它們天氣也不會那麼熱了.砍光了樹只剩下光禿禿土石,整個鋼筋水泥的世界,多讓人發慌!而且我們砍的很多都是中國
大陸的樹,人家的沙漠化已經越來越嚴重了,不能再砍啦!大陸同胞也很辛苦的!瞧瞧這幾年的沙塵暴!都吹到我們這邊來了,何況樹木少了還會使溫室效應更嚴
重,現在天氣真的越來越熱讓人受不了啦$%^&*


環保人士講起環保總是停不下來orz…


再說說我的個人因素吧!
生理期最困擾我的就是第三天起棉棉墊著總是覺得很悶不透氣.但第三天到第七
天~~~雖然量少可是你又不能不墊!又因為要環保要省錢所以捨不得兩三個小時就換一片…而且不知為什麼第三天起那個味道特別刺鼻,每次上廁所都在想這味道
怎麼可以這麼極品><真是恨不得每次上廁所都順便洗澡.
再說說拋棄式護墊吧,常常會有移位變形的情況,讓人坐立不安,跑去廁所又換一片.
加上我這種有潔癖的人最討厭倒廁所的垃圾,衛生紙都是直接丟馬桶沖掉,可是衛生棉不可以啊,所以每次生理期過後都要倒一堆棉棉,倒完後還要洗手.
以上一直是我的小小困擾.看到大家都說布棉棉不會悶熱又不會臭,不會變形,也解決了倒垃圾的問題,就興致勃勃的想要親自體驗一下…


------------------------------------我是實驗分割線--------------------------------------------


俺是學科學的,所以要有實驗精神!


買了之後就非常期待小紅的到來,於是等她一來俺就喜孜孜的把早就洗好收著的布棉棉拿出來用囉~
感想一:
觸感真的是很柔軟很舒服,吸收力也好,幾乎沒有存在感.比拋棄式的感覺好太多了,整個人都覺得輕盈舒服不少喔.而且也不悶熱.光就這點我就大大推薦~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19cm量少剛開始扣外面那個扣子有往後滑的情形,但如果扣上裡面那個扣子讓它跟小褲褲貼緊問題就解決了~


就是我手指指的那個扣子~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24cm的,已經清洗過3次以上,看起來還是很乾淨沒有痕跡~因為它超好洗的!


清洗的感想:
把血擠出來的時候感覺像在擠海綿,出來的血也沒想像中恐怖,就像洗水彩筆出來的紅色顏料一樣.最後加入洗衣粉泡十分鐘後搓一搓就乾乾淨淨了~出乎意料的好洗.


接下來換上了拋棄式衛生棉…發生了一件怪事…從來不經痛的我開始經痛了(也許因為這次量特多)><
我想起分享文中有姊妹說用布棉棉經痛症狀就不見了~俺決定試試.於是洗個澡換上最後一片19cm布棉棉,雖然知道它是量少型撐不久,但現在我只要能止痛就好…
沒想到~!換上布棉棉之後我幾乎不痛了~很奇怪怎麼會這樣捏~


感想二:布棉棉能治經痛耶!怎麼這麼神奇!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的.也許因為拋棄式衛生棉有硬硬刺刺癢癢的感覺,讓我感覺更緊繃所以容易經痛吧.而布棉棉的柔軟舒適卻有舒緩的效果~這個純屬猜測^^


真的好感謝辛苦縫製布棉棉的老闆娘><製造出美麗可愛又造福姊妹們的好物.


還有一段小插曲…


相信姊妹們都覺得拿著拋棄式棉棉去廁所是件尷尬事…
這次正好碰上我跟爸爸吃飯,我在餐桌上拿出摺好的布棉棉秀給老爸看.
小草:這是什麼?
老爸:錢包吧.
XDD
於是再也不必擔心拿著棉棉去廁所替換會覺得尷尬囉~~~這件布棉棉在男生眼裡就像是可愛的零錢包XD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我的新零錢包><


迫不及待的爬回去回購,還要推薦親戚朋友使用.以後再也不會用拋棄式棉棉囉~
sweet touch 網址:


http://www.sweettouch.tw/sweettouch/index.asp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