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的布衛生棉、夜用布衛生棉使用心得分享


接續上一篇布護墊使用後


http://sweettouch.pixnet.net/blog/post/24963739


上周五就立刻再次訂購了....(有沒有敗家…)


 一般型布衛生棉19公分*7(有活動…買6送1)


sweet03.jpg 


 


 一般型布衛生棉24公分*5


sweet04.jpg 


 


 一般型布衛生棉夜用尾翼加大*3


sweet05.jpg 


 外加好友的友情提供回購卷28公分1片


sweet06.jpg 


 


呵…就給它一次買足了唷!


 


送貨速度很快哦!上周五訂的,我選擇超商取貨付款


周日晚上就收到簡訊通知可以取貨了也


周一上班前就前去取貨,下班後買上清洗晾起來


sweet08.jpg 


這期間剛好小女子小紅來了…沒想到周一晚上洗的,周二一早就乾了!


哇…馬上派上用場!呵…看我有多迫不及待咧!


 


第一天我帶了24公分...5片到公司準備一整天的使用


剛使用覺得很厚,不過很舒服吶!且…吸收力不比市面上的衛生棉差哦!


小紅沾在上頭也立刻滲入去了,表面也沒有濕濕、黏黏的感覺


加上它表面是粉紅色愛心壓痕…每次上WC時就很開心地看著它和換新的綿綿哦!


折起來後…也很Cute…很像是折包子咧!呵~


 


順道提一下,我也有購買它的防臭袋…很漂亮也真的不臭也…


這個防臭袋很像是平常的化妝袋啦!


sweet07.jpg 


 


好吧!重頭戲來了哦…


要用也要洗吧!


我也請教過好友的清洗經驗…她說超好洗的啦!


 


我就在洗澡時,先用小臉盆裝著熱水,把今天使用過的5片棉棉放被去泡一下,等洗澡好再來處理!


要開始清洗時…糗事出現了…還好浴室只有我在(洗澡當然只有我丫!耍寶!)


吸滿滿熱水的棉棉…好友說要用裡頭的小紅全擠出來,再用小蘇打粉+洗衣粉(精)浸一下再洗


就在這個動作…天丫!是我太粗魯了嗎?


一擠…我沒想到會濺出來…噴到牆上…搞得好像命案現場咧!好可怕哦!


趕緊用蓮蓬頭沖一沖…


一次洗5件,第一次清洗的我…這真的有給它嚇到!


整個臉盆紅紅的…當下有點暈暈的咧…


沒什麼異味啦!都是…鐵的味道!(難怪人家說女人要常補充鐵劑)


可能…第一次清洗自己的小紅…太剌激了啦!當下的心跳還一直加速咧!


呼~


等盆子裡沒有顏色後…就開始正常的清洗程序了…


這洗的過程並沒有花很多時間哦


在浴室花了約5分鐘


浸泡1小時後清洗5分鐘、脫水、晾起來!完成!


 


第一天的初體驗…除了那…一盆的紅的驚嚇…


一切還能適應哦!


 


總結:


我喜歡它…


清洗只是一種習慣


能接受的朋友們,不妨讓自己試試這不同的感受


長遠看來…省錢、環保、私密處快樂…這就是理由可以讓我一直用下去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