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用34cm布衛生棉的本季主打星

這一次特別將34cm引進秋冬新款花色,有些花色有濃濃的秋冬色彩風,這當中有著素雅的小碎花、可愛日本印花風、抽象派等風格,一起加入了夜用34cm供貨,讓原先可愛、活潑色系,加入成熟素雅的不同風格,讓選擇更多元。



第一個我替它取名為豐收,像是一位辛苦農夫正在結滿稻穗的田裏,高興的收成般,有著無限的開心。
第二個為可愛畫,樸實耐看的底色,搭配上可愛的圖騰,內斂的顏色,顯示使用者高雅的風格。
第三個是抽象宇宙風,像極了宇宙浩瀚無比的感覺,每個圈圈都像是要將我的心吞噬進去,有著無比的振撼。
第四個是花園,擺滿了無數的小花、小草,讓心情也跟著開心起來。
第五個是日本印花風,特別挑選亮綠色的布,在心情、天氣都不佳的日子裏,來點獨特的感受。


上面的花布全部都是本季的主打,每一款的布都有限,賣完就會off,別在叫我補貨唷!有時候補貨也會補不到。最近發現每一塊花布,都有它獨特的魅力,幫她加上註解也讓店長我覺得好玩。雖然不見得是最佳的,但希望讓每一片布衛生棉都被大家給喜愛,而且,布衛生棉也可以是好玩、好看及好用的最佳生理期夥伴。


 


http://www.sweettouch.tw/sweettouch/catg_c.asp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