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新聞專訪Sweettouch甜蜜接觸布衛生棉








在光輝的十月十日,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店長我又上了新聞頻道,這次非常感謝華視新聞宋燕旻、楊玉仙小姐的專業、仔細報導,辛苦的到家中專業採訪,讓布衛生棉更被大眾知曉,傳統的布衛生棉也可以成為新流行!


此時是宋小姐正在訪問布製品有哪些產品


站著的是楊小姐,帶著迷你的小攝影機,正在採訪中


我正在解說產品如何使用,如何清洗等問題



正在解釋布衛生棉帶出門可以搭配大號的收納袋,可以裝進生理期用的布衛生棉。



此時訪談結束,楊小姐正在拍攝產品的寫真照





宋小姐在解釋如何將用過的產品折好收納放入袋中








這是採訪當天2位漂亮的記者小姐們,帶著可愛小巧的攝影機來到家中,讓我輕鬆的接受採訪,過程中家中的小狗maggie一點也不怕生,還在訪問段落之中,跑進來向兩位記者小姐們撒嬌,Maggie也一起入鏡囉。

訪問在輕鬆的言談中輕鬆結束,過程中得知還有求問過專業婦科醫師,使用布衛生棉的安全性。再再讓我覺得記者訪問的謹慎及專業態度。

這次的採訪讓我感覺溫馨且快樂,發覺有更多女性朋友,可以藉由新聞頻道充分了解,在每月一次的生理期當中,不再只有紙製品的衛生棉用品,還有布製衛生棉的選擇,讓更多人可以加入環保、舒適的布衛生棉之路,才是我最想做的事。



華視新聞採訪報導新聞稿
http://news.cts.com.tw/cts/life/200910/200910100328429.html
環保風氣盛行,連女生的衛生棉,也開始流行回歸傳統,用棉布做的衛生棉,透氣舒適,清洗後重複使用,非常環保,而且還可以量身訂做。縫紉機搭搭作響,這個形狀看來好熟悉,你沒看錯,這色彩繽紛的小翅膀,就是風靡歐美、日本,用布做的衛生棉,布衛生棉可以重複使用,擔心會弄髒手嗎?幾個動作收入防水收納袋,不滴漏也不沾手。

擔心那個來會滲漏嗎?透過吸收力比一比,布衛生棉不輸可拋衛生棉,價格上更是便宜許多,可拋衛生棉單片價格3.5,一個經期要花105元,布衛生棉單片150元,八片替換,兩年用下來,布衛生棉便宜至少1300元,雖然布衛生棉便宜又能環保,不過普及度卻不高,衛生問題讓一般人好怯步,不過專業醫生卻認為,安啦,不免驚。

阿嬤牌的布質衛生棉,在花樣上動小巧思,也可以很時尚,更重要的是,棉布比起可拋衛生棉,沒有添加特殊香料,材質貼身自在,重複使用不僅省荷包,也能環保救地球。

Sweettouch布工坊官方網址  http://hk.sweettouchpads.com/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