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接觸夜用尾翼加大36cm~新款四色新上架

好久沒有替夜用尾翼加大36cm推出新花色,特別買進了新款四色日本花布,原先缺貨的花色暫時就不再進貨,所以,目前一共還是維持在十個花色供大家挑選。


夜用的花布每一款都是精選中的精選,每一款缺貨之後不太有機會再度恢復製作,所以,有些可愛的花色喜歡就趁機帶走吧。此次的新款成員加入,一共有四種花色,四款風格全部不同,其中有一款花樣已經生產過了,特別引進粉色系。


新色一:類似姐妹款已缺貨,所以,特別引進粉色同款!讓錯過此花樣的妳,一樣可以選購!


此款是藝術繪畫風,白底搭配黑色線條的花草,是我喜歡的風格!



此款是屬於拼布風格,看起來很獨特、布質很柔軟!



此款是可愛五線譜小女孩,由於花布設計可愛,忍不住就帶回家。


上述四款都是日本原進口的花布,搭配上台灣製的刷毛布、防水透濕布、吸水層,力求完美的手工車縫,製作出完美可愛的夜用尾翼加大36cm,期待讓妳的生理期夜晚,都能順利渡過擁有舒適好心情。


甜蜜接觸布工坊 夜用尾翼加大36cmhttp://www.sweettouch.tw/sweettouch/catg_j.asp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