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ie的布衛生棉.布護墊使用心得分享

感謝Angie的使用心得分享,送妳<夜用尾翼加大版布衛生棉>一份喔
其實這是一篇害羞的文章....(還寫得落落長是怎樣= =)
內容跟女性貼身用品有關!!!
as title,沒錯,就是布衛生棉。
其實一直有點猶豫要不要發這篇文章啦
給女生看是還好,大家參考參考
再想給男生看......好像會有點尷尬
只是想想,大家身邊總是會有女性的
或許可以推薦給自己的媽媽囉~~
所以我就..........當個小小的實驗品吧
(話說,我突然想到,要是像我媽那種怕血的人
或許就不適合了........)

前鎮子不知道從哪裡看到的,
就還蠻生火的~~~~
一部分原因是月經來,用市面上的衛生棉悶悶熱熱的,還蠻容易長疹子的> <
另一部分是,我一直覺得衛生棉很不環保,製造超多垃圾
(現在住宿舍自己倒垃圾,更是明顯感覺到這點)
在網路上看到這玩意兒,感覺起來布料很舒服
也很精緻(什麼吸水層、防水層等),加上使用過的人的好評
火就越來越旺盛了^^"

不過,大家也是很誠實的
雖然環保,但是總是有缺點
像是長時間外出的人,就會有洗滌的問題
(所以有人說家庭主婦最適合!!!!!!!! 哈哈)
在我冷靜的想了想,觀望了一陣子
(之前只有日用型的)
終於給我等到了夜用型的,正式開始挑選商品~~

這次主要購買的分兩類:必用&&實驗
必用 => 夜用型的 (醒來就可以洗,很OK)
實驗 => 日用型的
官網的其他東西,像是護墊,就是我不會用的東西
跳過~~
摺疊型的,太不可愛了,方方的,不喜歡
跳過+1
好,選好之後,託了老姐幫我匯款
就開始等待貨品的到來!!!!!!!!!!!

====================重點開始======================
今天終於收到了包裹,意外中的小包

就是郵局便利包的SIZE.......
打開之後,開始一一介紹成員囉
先來個大合照

簡單講解一下,我買個這些
基本上接觸身體那面的材質都差不多的
絨毛、有愛心,只是顏色有深有淺
隨著不同的款式,外觀、長度,都有差別
等一下就不一一介紹囉

1. 夜用布衛生棉(42cm加大尾翼) * 2
感覺夜用型是最實用的,晚上一定在宿舍睡
所以早上起來,可以馬上洗, OK!!!



2. 夜用布衛生棉(一般型)
也就是34cm款,等到第三or第四天可以用
這花色我超愛!!!!!!!!!!!!!!!!!!!!!!



附上一張夜用型合照

3. 一般型日用布衛生棉 * 5(5入一組)
約24cm,就是普通款的
買這就是實驗用的!!!!!!!
(很私心的挑了個我最喜歡的花色來照相,哈哈)






最後,來個大合照


然後,接下來介紹的是周邊商品^^"
蘇打粉,聽說可以幫助洗滌

還有買了個外出可以裝衛生棉的防水袋
有網友坐了個實驗,就是模擬上班族使用
放了7個還9個小時我忘了,
都沒有異味跑出來耶..................^^"
我是不敢這樣啦
而且其實這樣東西沒有寄到.....可能是出貨的時候漏了
現在在等她捕貨ing~~

使用心得之後在補上囉~~
第一次有點期待月經來XDDDD
打了這篇文章我好累喔.......哈哈
附上購買網頁囉,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囉
Sweet touch甜蜜接觸手作布工坊~ http://www.sweettouch.tw/sweettouch/index.asp


================================使用心得================================
終於等到月經結束了,也可以來PO使用心得了

剛好來的這幾天,適逢暑假我都很宅的沒有出門
所以只要換下來,就馬上拿去洗一洗
還蠻好洗的說,第一片有點怕怕的
到後來就很上手了。
若是是月經第四天之後,血會是咖啡色的
這種比較不好洗(相較於第一二天的情況)
所以我就按照網頁上寫的,泡在加了小蘇打粉的水裡
然後再洗,就很OK囉~
洗好之後就掛著曬乾~~~

布衛生棉真的很舒服,不會像市售的衛生棉一樣,有異物的感覺。
或許是因為內褲跟部位生棉都是布,有合為一體的感覺吧^^"
而且真的比較透氣,這次月經來,都沒有長疹子

因為沒有外出,所以沒辦法很具體講出不方便的地方
真要說缺點,大概就是買了太少片,血量比較多的第一二天,
曬乾的速度比不上我換的速度,
還有浴室會有一大群的衛生棉在做日光浴這樣吧XDDDDD
但是基本上來講,真的還蠻推薦的
看到自己浴室的垃圾量減少,也不會那麼不舒服
就很開心XDDDDDDDDD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