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的布衛生棉.布護墊使用心得分享

感謝貓貓的使用心得分享,送妳最新商品<日用布衛生棉一般型>一份喔
第一次接觸布棉棉是在很偶然的情況下,在奇摩的網站上看到的。因為自己婦科本身就不是很好,常常在使用市售衛生棉的時候,產生不適的狀況,有時候會有輕微過敏亦或是會有搔癢的情況,一直都滿困擾的。曾經諮詢過婦產科醫生只告訴說要保持通風,儘量使用棉質的內褲。不過,不舒適的狀況依舊困擾著我,經常性的問同事或是同學,看看大家用什麼樣的棉棉。


一直到搜尋到布的衛生棉,心裡有種很心動的感覺~~想說可以買來試試看,當時心想到的是阿嬤時代用的也是布的,也沒聽說過有類似什麼搔癢、婦科問題。在加上環保意識抬頭,使用可以回收再利用的棉棉,感覺自己也是環保的一份子,雖然第一次買的時候可能要先花費一筆錢,不過還滿耐用的。


    當時,心裡對布棉棉還是會怕洗不乾淨,我怕沒洗乾淨造成妹妹的感染,經過試用之後發現其實還滿好洗的,就照說明講的那樣,先把小紅用水沖一沖,再浸泡小蘇打之後就乾淨溜溜啦!


    我是試用過兩個月之後才來寫心得報告,因為第一個月可是說是貪圖新鮮,第二個月就決定要長期使用。周圍的朋友我也推薦它們使用,剛開始是用獻寶的心態,因為他的布很可愛看起來完全不像衛生棉的樣子。再者,女性很少不為婦科問題所苦,所以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