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布衛生棉防水防臭收納袋~六色新品促銷上架


這次推出新版的加大防水防臭收納袋,最主要是針對外出長時間,日用布棉棉不夠收納的朋友們製作的。這個尺寸可以放入較多的布棉棉,讓外出使用布衛生棉不用攜帶2個袋子,可以全部裝入一個收納袋中。


之前有好多位實際購買過日用布衛生棉的網友們,寫信給我希望能夠將收納袋推出更大尺寸的設計,所以,才會有大的防水收納袋的誕生。大的收納袋可以裝入很多的布棉棉,日用最多可以裝入8-10個,試過可以裝入一次生理期組的所有產品。


新版花色一共有六種顏色,其中有2種圖案都是舊花色,4種花色是全新未製作的花色。目前新上架市價是250元,推出新款促銷活動一共有十天,從2009-08-20~2009/08/30為止,促銷價是199元。


下圖是裝入一次生理期組


所以,看看下面實際的圖片比較,大、小尺寸差距。小的收納袋建議給布護墊使用,或是經期外出時間較短時。大的收納袋建議給經期外出時間較久及量多時預備較多布棉棉者使用。




希望分好尺寸的收納袋可以各自發揮最佳的功能,給使用布棉棉最大的方便性。也期待推出大尺寸的收納袋可以讓更多人對布衛生棉改觀,再也不用擔心外出沒有袋子收納,同時,給正在使用布衛生棉的妳們!說聲加油!布衛生棉美麗家族大家一起努力!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