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妹的布衛生棉.布護墊使用心得分享

感謝鼠妹的使用心得分享,送妳<一般型日用布衛生棉>一份喔
每個月小紅報到的日子,總是令人特別不耐與煩躁,該來時不來又要窮擔心,該來時來的不是時候又讓人苦惱,十幾年來與小紅爭戰的日子,總不知何時才能與他和平共處?很多時候,徘徊在大賣場裡一一比較五花八門的衛生棉或衛生棉條,那種猶豫不決的心情真是一場折磨。


 


    就在某一天,我打開電腦進入每開機必拜訪的PTT(全國最大的BBS站)時,聽見一個聲音提醒著我:「何不去女性性版(feminine_sex)問問看大家都在用哪種棉棉呢?」也正因如此,我發現了很多不一樣的新產品早就誕生了!而其中一樣就是「布衛生棉」,在好奇心的驅使下也使我很快地就下了訂單……


 


    第一次使用布衛生棉時真的很擔心,因為它有點厚度,所以會怕褲子太緊就會被人看光光,又害怕吸收力不夠強會外漏,但這經期五天下來,我發現很神奇的是它完全不會外漏,我用的是「一般型日用布衛生棉」而已唷!頂多量多到無法吸收時會回滲,但卻都不會流到不該流的地方去,讓我覺得很安心。在使用的觸感上也比一般衛生棉來的好多了!更不會產生搔癢感或皮膚過敏,只是會覺得自己穿了一條厚內褲,這是比一般超薄衛生棉較為遜色的地方。


 


    總而言之,我覺得布衛生棉最大的優點就是在其舒適度和美觀度,現在我上廁所時都把布衛生棉直接拿在手上,許多人還以為是個可愛的小錢包呢!殊不知打開來就是一個貨真價實的衛生棉呀!而最大的缺點則在於價格偏高(買一個布衛生棉的錢都可以買三包衛生棉了ORZ)以及厚度偏厚,可能是我之前都用蕾妮亞無觸感特薄(厚度只有0.1cm)而被寵壞了吧!所以現在會覺得內褲變厚、屁股變大(雖說屁股本來就不算小>\\\<)。


 


    最後,我還是很高興能經歷到手工布衛生棉的誕生,畢竟每項產品總有其優缺點,就算是月光杯或衛生棉條也是一樣,也只有更多關心女性的人不斷地研發與創新,才能為我們女性帶來更多福音啊!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