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sha的布衛生棉.布護墊使用心得分享

感謝Natasha的使用心得分享,送妳最新商品<夜用尾翼加大版布衛生棉>一份喔


我想,我跟所有購買布衛生棉的媽咪們一樣,都是頭一次這麼期待小紅的到來!!!

會使用布衛生棉起因是幫寶寶包布尿布,打算身體力行一起環保,同時體驗一下包布的感覺是如何? 收到布衛生棉的時候覺得布的花色真是漂亮~~ 質感真的不錯! 覺得這個媽咪真的是有認真在做布衛生棉,衛生棉有絨布層的地方還有心型壓花,女孩子看了就是一個開心。

 

現在來分享使用心得~


原本以為布衛生棉上面的那層絨布層接觸經血後會不好清洗,沒想到~~異常的好清洗耶! 真是太讓人意外了~~手洗也很乾淨,洗完也沒有血漬殘留。尤其是摺疊式的款式只要手搓個幾下,血跡就不見了,甚至都還沒出動洗劑呢! 而且原本以為有絨布層的布衛生棉比較厚會不好乾,實際穿過洗過後發現只要用洗衣機脫乾,大熱天的只要幾個小時就乾了,只要每天清洗,可以大大減少採購的數量。 穿布衛生棉也不必擔心位移,因為有釦子可以固定住,比拋棄式紙的衛生棉的背膠好用多了,以往用紙衛生棉,不舒服不打緊,屁屁還時常被不黏褲底的背膠給黏住,真是氣死了! 而且此款布衛生棉很服貼,經血滲透的方向是縱向的,不是橫向的,所以經血不易渲染開整件布衛生棉,這一點讓我很驚豔!

以往我用任何廠牌的紙衛生棉,半夜都會側漏,害的我都得鋪防水墊在床上,不然偶爾都會把床單弄都紅紅,這一次穿過夜用尾翼加大布衛生棉後,對於它的包覆性&長度&吸水度都很讓我滿意,量多時半夜我只要再換一次布衛生棉就夠了,真的是蠻滿意的啦!

結論,我只能說布衛生棉比拋棄式衛生棉舒服太多了,穿的時候並不會有異物感或塑膠感,不會摩擦到我的"該邊"。清洗可以手洗或交給洗衣機洗,一點也不麻煩,太棒了~~ 有這麼美觀又環保省錢的布衛生棉,怎麼沒讓我20年前發現? 害我這些年來花了這麼多冤枉錢&製造這麼多垃圾~~~ 現在我逢女人就向他們介紹布衛生棉的好,希望可以為這麼好用的產品推廣出去,為這個地球盡一份力! 老闆娘! 你真的應該到校園裡去推廣布衛生棉喔!

我的採購清單:

日用一般型*6 日用摺疊型*3 夜用尾翼加大型*4 布護墊輕薄型*1 布護墊摺疊型*1 布護墊加厚型*1  防水防臭收納袋*2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