摺疊款新成員五款新花色報到

摺疊款新花色報到~~這次又加入了新款五色,是我忍不住又追加的新花色!看著這麼多的新花色,內心實在高興不行,一方面希望能讓每一位都能買到合適的花樣,也讓購買者不用買到重覆的花色。


花色看起來漂亮、使用者當然心情好,心情好自然生理痛就悄悄的減少疼痛,甚至可以說能忘記生理痛的存在呢!雖然不曉得是不是每個女性用過的感受都相同。至少我是這樣的,看著這麼多的布棉棉,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真的跟使用紙製品大不相同,白色遠離,花布是王道。



目前摺疊款布護墊與摺疊款布衛生棉全系列,一共有15種花色,不管妳購買過幾片產品,我都儘量在出貨時將產品花色稍微區分一下,若妳有追加訂單,怕訂購到同一款花色,記得要提醒我,告訴我妳已有的花色,我會小心出貨,將花色給避開的。


這是布護墊的五款新花色



摺疊款布護墊    http://www.sweettouch.tw/sweettouch/catg_e.asp


這是布衛生棉的五款新花色



摺疊款布衛生棉 http://www.sweettouch.tw/sweettouch/catg_f.asp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