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防臭收納袋新款四種花色上架

防水袋自從推出後從未加入新花色,想到這裡就要跟大家說聲真是不好意思!由於忙著推出花布布衛生棉一直未能推出新款花色的防水袋。這次終於一口氣推出了4種花布防水防臭收納袋。


這次推出的防水袋跟第一版的防水袋做了不少的改良,除了尺寸不變之外,增加了內裏收納層數(一共有3層)、攜帶方便吊掛手提帶,由於自己外出使用時也常常碰到需要同時攜帶衛生紙時,找不到位置收納,所以,特別將收納包增加為3層隔層,這樣除了一層放未使用過的、一層放使用過的、一層放衛生紙!


IMG_8971.jpg 

希望這樣的改良推出,能夠讓更多使用布製品的網友們,可以享受更多的便利,必竟使用環保商品也要保留便利性。


IMG_8969.jpg 


這是全部商品的展示圖,商品在底部還可以站起來唷!

IMG_8967.jpg 
上面的花色都是限量推出的花布,每季都會有新鮮貨!


 網址http://www.sweettouch.tw/sweettouch/catg_d.asp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