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2009春~布護墊新款式上市!!(春季款已停產~新推出09夏季款!!)

春季款已停產~新推出09夏季款!!
http://sweettouch.pixnet.net/blog/post/23391436


單片可挑款︰一片$70元 六片特惠組(不可挑款)︰一組6片$410元 (一片68.3元) 十二片特惠組(不可挑款)︰一組12片$800元 (一片66.6元)


all01.jpg all02.jpg all03.jpg all04.jpg all05.jpg


2009年春天最新推出,可於部落格直接訂購或到露天訂購喔


單片可挑款︰一片$70元
六片特惠組(不可挑款)︰一組6片$410元 (一片68.3元)
十二片特惠組(不可挑款)︰一組12片$800元 (一片66.6元)


可以到露天下標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tmshop923

或是直接用email訂購喔
tmshop923@yahoo.com.tw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